關於永晟

精緻搬運 是我們讓客戶安心把"商品"交給我們運送真正原因!

永晟交通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5月,資本額新台幣伍仟萬元,專職同仁40餘人,專業貨車20餘輛,於2001年通過ISO國際標準認證,今為同業少數非靠行搬運公司,制度化管理,同仁穿著制服,皆是精挑細選,通過專業訓練,素質最高,服務最親切之服務團隊,目前永晟的客戶包括國內外非常知名的電腦物流通路商,全世界知名的醫療儀器代理商" 精緻搬運 "是我們讓客戶安心把"商品"交給我們運送真正原因!

防震/物流/節能

並銷售美國WorkSafe Technologies所設計與製造之地震結合與隔離產品 (ISO Base地震隔離平台),機房節能產品KoldLok®高架地板出線孔保 冷刷板。提供倉儲物流服務。

經營理念

1. 以顧客為中心:

顧客是公司的生存命脈,也是公司永續經營的後盾及支柱。

2. 全方位的客戶服務:

本公司所屬車輛均裝衛星監控系統(GPS)24H掌控行蹤 提供客戶提貨、倉儲、配送一貫作業,以直接、親切、有效率的服務窗口,落實百分之百的客戶滿意服務。

3. ISO標準程序之執行:

1.確保品質系統 ISO 9001 標準要求建立、實施及維護。
2.藉由內部品質稽核作業,檢驗各項服務執行是否符合ISO品質系統文件之要求。
3.定期召開管理審查會議,確保品質系統符合 ISO 9001 國際標準及公司之品質政策與目標。